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坝邂逅浪漫海夜 青岛马拉松官方训练营首度集结

2018-08-12 22:1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参加官方训练营跑友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首届青岛马拉松的起跑场景还历历在目,2018青岛马拉松也即将到来,当10月28日起跑的日期一经公布,许多跑步爱好者纷纷将参加青岛马拉松提升为首要计划。青岛马拉松组委会也是格外用心,组织筹划了一系列官方赛事活动。11日晚,首期青马官方训练营在焕然一新的奥帆中心情人坝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组委会还搭建了宝贵交流平台,邀请外籍跑友参与交流互动,倾听来自国际的声音。

跑友们接受专业指导。

训练营现场,组委会组织了众多特色活动让跑友们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而为了让跑友们更安全、更高效、更正确的备战和参加马拉松,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和长期从事马拉松跑的专业跑者为大家进行指导。“学习一些专业的运动方面的技能,可以帮我们提升运动效能,现场还来了100多个跑友,所以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我们青岛本地的跑友,这样大家一起跑非常开心。”马拉松爱好者周玟杉表示。

参加训练营的外籍人士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十几位外籍人士也都参与其中,他们都是在青岛工作的马拉松爱好者。去年没能参加首届青马,来自巴西的马拉松爱好者马克十分遗憾,“去年我没能参加青岛马拉松很遗憾,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参加,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我爱这座城市,我也想参与融入其中。”

会议现场外籍人士交流互动。

据悉,在青岛马拉松开跑之前,官方训练营还将举行三期,想要参与的马拉松爱好者,可以关注青岛马拉松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另外,2018青岛马拉松组委会副秘书长赵美然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从8月8日报名开始截止今日,25000的报名上限已占掉三分之一。“来自全球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7000多人,来自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我们的家庭跑已经满额,所以我也呼吁广大的跑者,可以多参与我们的健康跑和公益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