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短道速滑开赛 青岛包揽1500米甲组男女前三名

2018-08-12 22:1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图 陈曙光)室外31℃高温烘烤,室内5℃透心凉,冰火两重天的体验11i出现在了省运会的比赛中。11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据介绍,短道速滑比赛首次作为表演项目在省运会的赛场中亮相,赛事共持续两天,比赛分为甲乙丙组500米、1000米、个人全能等十余个项目,共有来自青岛、潍坊、淄博、临沂、济南五个地市的近百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比赛现场。

首个比赛日中,青岛队包揽男子、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前三名。男子丙组500米决赛淄博队夺得第一名和第三名,青岛队位列第二。女子丙组500米决赛淄博市代表队包揽前三。

比赛现场。

青岛冰雪运动协会主席刘晓颖表示,短道速滑比赛首次进入省运会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广泛重视,青岛市在冰雪项目上建队较早,目前有10名队员在国家队,其中6名运动员正在备战冬奥会。此次短道速滑纳入省运会后,各地市相互交流对短道速滑项目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