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走失六天 最后目击地点在胶东国际机场附近

2018-08-14 06:3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家住胶州的范先生最近很着急,

他的岳父张相录于8号走失了,

现在天这么热,

老人不打招呼就出了门,

到底去了哪?

一家人都心急如焚。

上午10点,记者来到胶州市胶州东路上的联谊·景尚名都小区,见到了范先生一家,儿子女儿一家几口人守在老人的床前,看着空落落的屋子,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老人的小女婿说,父亲叫张相录,今年66岁,8月8号早上离家后,就没了音讯。

老人走失时着装:白色旅游帽,白色t恤衫,米黄色裤子,皮鞋。

老人走失后大约4个小时,一家人报了警,并在朋友圈里发布走失消息,一个小时后,老人的女婿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

一位小麻湾东村的村民发现了张相录老人的身影,家人们都很高兴,可开了十多分钟车,到了现场后,老人又没了踪影。

因为附近都是玉米地,并不繁华,这给寻找增添了不小难度。

老人为何会离家出走?

范先生告诉记者,14年前的一场交通事故,让老人脑干受损,虽说家人朋友都认得,与人交流也没障碍,但性格却变得很封闭,类似走失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好几次。因为老人年轻时曾在胶东机场附近工作,感情很深,所以每次走失后,都是被人在机场附近发现。

老人走失的6天里,家人几乎是夜不能寐,就盼着老人能快点回来。

节目开始前,记者再次询问了张相录老人的家人,依然没有音讯。现在唯一的线索是8月8日下午3点半左右,张相录曾出现在了胶东机场南门附近。如果您看到了张相录老人,或者您知道老人的下落,可以与警方联系。希望老人可以早点平安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