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增开空调公交车获点赞 乘客:都不想下车了(图)

2018-08-16 06:3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15日是岛城空调公交票价新政实施的首日。温馨巴士607路、623路等26条公交线路首次增开空调,车内气温最低至25°以下,获得市民点赞无数。

驾驶员展示车内温度

15日中午12时,在齐鲁医院车站,市民王女士一登上温馨巴士607路车,就被车内舒适的温度感动到。“现在车内温度真舒服,下雨天闷热又不能开窗,本以为车厢里会很热。没想到今天竟然开了空调,真好!”王女士表示公交车增开空调以后,公交车将会是她上下班的首选。

据了解,温馨巴士26条公交线路从8月15日起增开空调,夏季空调开启时间截止到9月15日,票价也由1元/人变动为2元/人。空调开启后,车内温度基本能到达25°左右,让市民出行更加温馨舒适。“尤其是在早晚高峰,再也不会让汗把衣服都湿透。以前下班坐车是煎熬,现在的温度,都不想下车了。”市民康先生说道。(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于周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