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陈鲁豫要来青岛了 这次她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作家

2018-08-16 14:16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本周六(8月18日)下午2点30分,知名主持人陈鲁豫,将携新书《偶遇》现身青岛书城,举行新书签售暨读者见面会。这一次她将不再扮演一个提问者,而是作为一个回答者,以真诚和温暖回答普通人最关注、最困惑的人生问题,与粉丝、书迷们暖心互动,零距离分享新书创作历程。

《偶遇》是继鲁豫自传体随笔《心相约》15年后,打开自己、拥抱世界的最新作品。在七百多个日夜,她用心倾听来自全国各地的心声,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慰藉天涯一隅他人的孤独。她说:“其实,哪有什么解决方案,谁的人生不是一堆麻烦?所有麻烦、痛苦,除了死等时间给出答案,哪有其他的办法呢?那些来信不过是絮絮叨叨地说,我的回信也不过是絮絮叨叨的陪伴,相互取暖而已。”

“面对无解的爱情和人生,我们唯一能做的其实就是尽力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不被任何人的意志所左右。”书中所展示了当代人(从少年到中年)所面临的最典型、最艰难、最普遍的人生问题,鲁豫用她的诚恳,如知己,如闺密,如诤友般,一往一复,回应彼此内心的艰难。在字里行间,一个独立、自强、优雅、向上的现代女性的特质被展露无遗。(记者 李晓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