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劲歌热舞嗨爆世园 奥迪QCampaign青岛站圆满落幕

2018-08-19 10:3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黄晓)奥迪东北区Q Campaign发现之旅登陆青岛,8月18日下午在青岛世博园举办了趣味穿越赛,三百余名参赛者穿梭于世园会内,挑战各项趣味游戏,成为了今日世博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冲锋号声后,百名参赛者冲出起点。

下午四点半,由专业教练带领参赛者进行赛前热身活动。之后,百名参赛者在龙门处集结,随着冲锋号声一起冲出起点,奔赴各自的任务点。

参赛者挑战各点标任务。

星球碰撞。

指压板、拼图、跳远……每完成一项挑战就可收集一枚印章,集齐五枚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参赛者们在各点标玩得不亦乐乎,大家相互加油打气,一路欢声笑语。天气虽热,却丝毫不能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完成全部赛程的大满贯选手。

除了园内的5个任务点,参赛者还可挑战3个园外的城市点标任务,奖励也更为丰厚。世博园外的任务点,完成每点任务可获得2张抽奖券,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抽奖券越多,赢大奖的机会也更大。然而由于时间有限,完成全部赛程取得大满贯,并及时返回终点的参赛者凤毛麟角。

DJ热舞表演。

乐队献唱。

劲歌热舞燃爆全场。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乐队表演,劲歌热舞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期间,还进行了多轮抽奖,送出了定制双肩包、水壶、雨伞、玩具熊等精美礼品,幸运大奖则是跟随奥迪车队赴“红山文化之旅”,开启一场超酷的沙漠神秘文明免费自驾游!

“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大奖得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