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子俩长春路车站等车突遇高空坠物 八岁男童被砸伤

2018-08-20 07:42 作者:yuyan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本来是很平常的一次等公交

青岛的于女士和自己的儿子

却经历了一场噩梦

高空突然坠下一物

砸伤了8岁男童

现在想起来都感到后怕

当天中午,于女士带着孩子在长春路天马外贸城公交车站等车,8岁男童在前面坐着,于女士在后面站着。突然孩子就跳起来,说被东西砸着了,头疼得不敢动弹,一直发抖。于女士见到这一幕,吓呆了。

孩子的惨叫声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扒开衣服一看,孩子的后脑勺和后脖颈已被鲜血染红了!

原来,就在小家伙等车的时候,一副油画从天马外贸城上的居民楼上坠落,不偏不倚的正好砸到了孩子的后脑勺上,孩子被弹到了马路上,背后都出血了。于女士吓得赶紧了报警,并带着孩子去了医院。

在医生给孩子做各项检查的空档,于女士是越想越气愤,这事可不能自认倒霉,她要跟油画的主人讨个说法!只是……

记者和于女士跑遍了整栋楼,都没有人知道油画的主人是谁!无奈之下,于女士只能通过媒体,继续寻人。

如今,孩子了伤,也受到了惊吓,这个责任是一定要承担的,逃避是没有用的。希望知情人能及时提供线索,也希望油画的主人能主动出来处理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