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嫌邻桌说话声音大 男子结完账后尾随他人抡拳头被抓

2018-08-20 15:3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日,即墨警方破获一起涉嫌寻衅滋事的案件,抓获孙某、国某、王某三名嫌疑人,有效打击和震慑相关犯罪行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

2017年10月3日凌晨2时许,即墨区嵩山二路鹤山路路口南侧,受害人季某和三个朋友从一处酒吧喝完酒回家,被多名男青年围追殴打。即墨警方接警后,在深夜现场无有效目击证人的情况下,成功将嫌疑人国某和王某抓获。慑于法律威严,嫌疑人孙某近日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三人供述,2017年10月3日凌晨2时许,他们在酒吧喝酒期间,因嫌邻桌季某等人说话声音大,结完账后尾随季某等人至事发地点,对他们言语恐吓、拳打脚踢,致多人受伤。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逮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