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尾随前女友要血汗钱 男子醉驾摩托跟进派出所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6 20:53:28 字号:A- A+

平度一男子和女友恋爱期间不仅投入大量感情,还将打工赚的钱都交给了女友,分手后男子想要把之前打工钱要回来。去年9月,男子喝酒后骑着无牌摩托车尾随女友,一直跟着到了派出所,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目前已被平度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6年3月,郭明(化名)与女友分手。二人相处两年,期间,郭明不仅在前任女友身上投入大量的感情,还将自己打工赚的钱都交给了前任女友。分手后,郭明一直心有不甘,挽回不了感情,那也得把之前自己打工的钱要回来。

2017年9月24日,喝了一瓶白酒、两瓶啤酒的郭明,驾驶无牌摩托车来到前任女友经常跳广场舞的小区门口,正好发现前任女友骑电动车准备离开,郭明便一路尾随。前任发现尾随的郭明,害怕郭明对其不轨,灵机一动改变了路线,骑电动车来到距离最近也最安全的李园派出所。郭明想都没想跟随前任来到派出所,紧接着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郭明还没有机会开口要钱,就直接被公安人员拉着去抽血,结果显示郭明血液中乙醇成分含量高,涉嫌危险驾驶。于是,郭明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目前已被平度检察院提起公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杜晨晨 郝珊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