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某厂房凌晨进来陌生男子 吓唬女员工想发生性关系

2018-08-22 09:59 来源: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40岁的阿云,是青岛一家公司的职员。由于公司订单量较大,需要工人们加班加点的赶工。19号晚上凌晨四点多,她和两个同车间的姐妹遭遇到了惊魂的一幕。

“我们三个人上夜班,当时太困了没熬住,就在备料室里打了个盹。”阿云回忆道,“大约4:30进来一个男人,进来后就怒气冲冲地把我们叫醒了,说他是公司新来的副总,明天就要上任了,先来突击检查检查,看看我们的加班情况,没想到我们拿着上夜班的钱竟然在睡觉。”

阿云和两个姐妹知道犯了错,心里一阵慌乱,觉得理亏也没敢吱声。男子把三人带到一个库房外,挨个叫进去问话。

说到这,阿云四肢发抖,目露恐惧之色。“小夏先进去的,出来时我看到她哭了,哭得挺厉害,我寻思这个领导真严啊。过了几分钟后小林也出来了,我问了小林一句‘他说什么了?’小林小声对我说‘被开除了’,我一听要开除就更慌了。这时候那个男的就出来了,并叫我进去。”忽然阿云哽咽地哭了,两行大滴的泪珠顺着面颊流了下来,滴在桌子上。

阿云进入库房后,局促不安,慌乱抬头,看到男子色眯眯的样子,嘴角带着奸笑,就知道他没安好心,身体不由得打了个冷颤。还没站稳,男子就扑了上来,左手搂着阿云的脖子,右手伸进衣服摸她的身体,并用嘴亲吻着脸、脖子、嘴。阿云懵了,用力反抗,并对他说:“住手!你别这样,公司都有监控!”男子问:“哪有监控?”并四周望了望。阿云骗他说:“监控都藏在顶棚上呢!”,这时男子就没有那么放肆了,看上去有点害怕,并对阿云松开了手,借男子走神的工夫,阿云推开他,从库房跑出去了。

第一个进去的小夏,出来后给公司领导打电话核实情况,公司说没有新来的副总,小夏一听被骗了赶紧报了案。后来看公司监控,发现男子翻墙跑了。

据办案人介绍,5月1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车某和朋友吃饭喝了些酒,回家途中车某提前下车,一个人沿路走到小区附近的青岛某公司门口,随后进入车间偷窥。

据犯罪嫌疑人车某供述,自己之所以作案,是因为当时喝多了,进入车间后看到有三个女员工在睡觉,一时冲动就起了邪念。车某假装自己是公司新来的副总,用上班睡觉的理由吓唬三个女员工,并想和她们发生性关系。

检察官在这儿要提醒大家,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辨识骗术,以免上当受骗。(文中出现人名均为化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