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到黄岛走哪条线路最合理?官方给出答案

2018-08-23 06:2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机场到黄岛哪个线路合理?机场管理部门给出答案!故意绕路取消资格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流亭机场客运车辆管理处、青岛国际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22日联合发出通报。通报称,近期,机场客运管理处接多起乘客投诉举报,反映个别出租车在从机场载客营运到黄岛区过程中,存在严重绕路高收费行为,乘客强烈不满。经调查,合理线路应跑胶州湾隧道,出租车却选择跨海大桥或环胶州湾高速等路线,严重侵害了乘客的合法权益,且屡禁不止,情况严重。

通报强调,即日起,凡出租车从机场载客营运到黄岛区,合理路线应跑胶州湾隧道,选择跨海大桥或环胶州湾高速等路线(有确切证据证明驾驶员事先向乘客讲明路线、里程及大概费用、征得乘客同意、属乘客真实意愿选择其他线路除外)的,一律视为故意违规绕路,给予向乘客全额退费、取消机场营运资格直至吊销出租车服务资格证等处理。(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