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受台风“苏力”外围影响 青岛23日将有大风和阵雨

2018-08-23 06: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台风“温比亚”刚走,“苏力”又接上了。受北上台风“苏力”外围的影响,青岛市发布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并且预计23日东部部分地区阴有阵雨。

结束了前几日的雨水,青岛市放晴了两天,22日,全市晴到少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24.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1.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0.0℃,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31.5℃。不过,大风和降雨又要来了,青岛市气象台在22日上午09时1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北上台风“苏力”外围的影响,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我市东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到10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到11级,请注意防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