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抵达青岛:这些交通管制、停车信息你要知道

2018-08-23 14:15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分享到:

他的演唱会

很多人等了很久

他的演唱会

满满都是青葱记忆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首周杰伦的歌

有他的音乐印迹才算完整

有他的歌声陪伴才算知足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

周董终于来了

最新图片出炉周董抵达青岛

最近朋友圈和微博都是在晒门票的

可以想象今天的路上都是车车车

因此

崂山交警刚刚发布消息

将于今明两天

对国信体育馆周边交通实施临时性调整

进场

1、由北门驶入的车辆只准许由北门通道右转向体育中心西侧的体育馆、训练馆停车场和体育中心南门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北通道、东方之星酒店转盘左转驶往南门方向。训练馆停车场饱和后,允许车辆直行从东方之星处右转。

2、由南门驶入的车辆只准许由南门通道直行或右转向体育中心东侧的停车场、体育中心北门方向行驶,到达北门通道后左转进入西侧环形道。

3、由东1门驶入的车辆只准许由东门通道右转进入原依浪水世界停车场方向,禁止车辆进入体育中心环形通道。由东2门驶入的车辆,在通道车位顺向停车,车位饱和后,通过北门通道进入西侧环形道。

4、只允许演员车辆经南门、南门通道左转往返至演职员西南底门通道。备用路线为经北门、北门通道、东方之星酒店转盘左转、南门通道、右转至演职员西南底门通道。

退场

1、体育场东侧的车辆由南门通道向北至东门通道离开,或经东方之星酒店转盘右转经北门通道、北门离开。

2、体育场西侧的车辆由西侧通道向南门通道、南门离开,禁止向东方之星酒店转盘方向行驶。

3、原依浪水世界停车场的车辆经东门通道向海尔路方向或劲松八路方向行驶离开,禁止车辆进入体育中心环形通道。

4、体育馆停放的车辆经由体育馆同安路门离开。训练馆停车场停放的车辆,由体育中心西门或经体育中心北侧通道、北门离开。

5、确保演员通道安全畅通和快速撤离,主要演员车辆离开后,其他车辆才能行驶;演出结束后,体育中心原则上只出不进车辆。

国信体育中心内通道管制措施

1、先场内、后场外的原则;即:先到车辆在国信体育中心内的各停车场停放;场内停满后,禁止车辆驶入,无证车辆一律到国信体育中心外的道路临时停车场停放。

2、先外侧后内侧的原则;即:如果看到场内停满后,可到紧靠国信体育中心外围一圈外侧的银川路、劲松七路、同安路单排顺向停放;接近开场时间,这些道路也可以双侧单排顺向停放。

3、由近到远的原则;即:如果看到上述道路停车场饱和后,您也可以驱车至山东头路的银川路至海尔路路段,海尔路以东区域设置的演唱会临时道路停车场停放。

为确保消防通道、应急通道、演员车辆通道的安全与畅通。国信体育中心南、北大门外口外、体育馆北门以及各路口30米周边的道路两侧禁止所有车辆停放。

与其烦恼停车难

不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青岛地铁了解一下

另外,地铁君也透露

演唱会结束后

地铁应该已经停运了

目前还没有收到延时的通知

演唱会激动人心

BUT

更激动人心的是青岛的天气

最近好多媒体都发布消息说

受苏力台风影响

青岛要下雨

不用担心啦

我们贴心的气象小编

已经帮我们做好功课啦

木有雨

木有雨

木有雨

如果真的下雨

请找他

小编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

请自觉遵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