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出租司机等红灯被砍 嫌疑人行凶因酒后与老婆打架

2018-08-25 15: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4日上午,青岛壹粉“遇见你!!”在齐鲁晚报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并@记者,称23日晚,一名青岛海博出租汽车公司司机在青岛市李沧区蓝山湾小区附近驾车等红灯过程中,莫名其妙遭遇一名男子持菜刀砍伤。24日上午,行凶男子已自首。警方调查获悉,嫌疑人系酒后与老婆打架,气恼中持刀将过路出租车司机砍伤。24日晚,犯罪嫌疑人已被正式刑拘。

目击者孙先生介绍,23日晚,在青岛市李沧区蓝山湾小区附近,青岛海博出租汽车公司司机葛师傅正在等红灯过程中,遭遇一名陌生男子持菜刀砍伤。“当时,我就感觉行凶者像是喝了酒,而被砍伤的出租车司机一直在旁边说,我根本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追我!”孙先生说,当时现场有多名围观群众欲阻拦同时提醒受伤司机赶紧跑,别跟他纠缠。记者了解到,现场有群众帮忙报警。

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正在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住院的海博出租司机葛师傅,他说自己被砍中两刀,一刀在头上一刀在左臂。“伤的比较严重,我现在还头晕,医生说得住一个月的院。”葛师傅说,他回忆起当晚的事发经过还是一阵懵圈,当时我开车刚送下一个客人,走到李沧蓝山湾小区附近时,在等一个红灯,刚要起步结果突然从路边冲出一个男子拿着菜刀砍过来,他一慌神没拉手刹就从车里跑了出来,跑出十来米远被男子砍中两刀,行凶后男子跑着躲进了周边小区。“这个男的我压根不认识,也没向我招手打车,为什么砍我我很想知道答案。”

记者从青岛海博出租汽车公司获悉,葛师傅已经在他们公司开了10几年的出租车,今年46岁,已经在青岛安家,在公司一直表现不错,不仅没有投诉,还多次评为优秀驾驶员。“我们去医院看望了两次,目前他状态不错,医生说头皮被砍伤,左臂神经也被砍断,经过昨晚的手术目前伤情稳定。”海博公司一位王姓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晚有目击者就已报警,他们正等警方的案情通报。

24日下午,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获悉,嫌疑人已于24日早上,前往虎山路派出所投案自首。行凶原因系酒后与老婆打架,自己准备搭车去医院看伤,气恼中持刀将出租车司机割伤。24日晚,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正式刑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