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葡萄采摘多一个好去处 宫家村葡萄节开幕

2018-08-26 08: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5日,城阳区宫家村第十三届葡萄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宫家村葡萄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品种有十余种,以巨峰葡萄为主,另外还有玫瑰香、黑美人、铜仁、金手指等品种。

据介绍,今年宫家村葡萄由于去年的自然灾害,导致今年的葡萄一定程度上减产,也正是因为减产,让葡萄的养分充足,糖分含量更高,所以今年的葡萄更好吃。目前,宫家村社区巨峰葡萄已大量成熟,今年的葡萄果实丰厚圆润,具有皮薄、肉厚、味美、汁浓、香甜、爽口。葡萄园的种植管理中,农户们坚持进行无公害生产,并利用套袋技术,提升品质。品尝过的人,对其赞不绝口,已成为青岛市特色水果品牌。今年葡萄采摘门票每位20-30元不等,零售价一斤10元左右。

近年来,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乡村旅游品质提升,积极办好宫家村葡萄节等特色节会,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接待设施建设,实现旅游业与特色节会经济融合发展。通过举办登山健身、开展樱桃、葡萄采摘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惜福镇观光游览,采摘山果、登山健身、吃农家宴、体验农家生活,拉动了旅游消费,进一步促进社区集体和居民增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链接:交通路线

自驾:黑龙江路---王沙大道---毛公山路

公交:318路---111路到宫家村车站下车

地铁:地铁3号线李村站下车---111路到宫家村车站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