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理想之家家具配送一拖再拖 上门催货现惊人真相

2018-08-26 08:0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最近,我们热线接到不少市民反映,自己从理想之家定购的家具,可能遥遥无期了,5万块钱的订单,该找谁去赔偿呢?

约好的送货日期,早已经超了,不过理想之家不送货不说,还将华阳路海博家居的门店撤店处理,这让之前交了家具款的多名消费者愤怒了。

青岛理想之家无法按合同送货,早在8月初就有端倪了,当时,市民李女士也找到了生活在线,他是3月份从华夏家博会上下的订单,不过合同约定的5月份送货直到8月初都没兑现。当时行动员博然和李女士也找到了华阳路海博家居的青岛理想之家门店。

8月初时,青岛理想之家的这家门店就颇为萧条,板材和纸壳、塑料包装等胡乱的堆砌在地面上,不过店里还有展品家具,也能见到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不愿多做解释,博然联系上了理想之家门店的总经理胡权。胡经理说,店面凌乱是公司在进行调整,不过公司的经营会继续下去。之后,胡经理还安排工作人员写了一份承诺书,公司承诺在一到两周之内给李女士退款,如今,20多天过去了,承诺书成了废纸,店面也基本搬空,这是什么情况?在现场,行动员见到了正在店里往外搬家具的法人代表。

按照李先生的说法,自己是顶名的法人代表,具体的经营,由女儿和女婿负责,行动员博然之前联系的胡经理,就是自己的女婿。既然是一家人,那您就说一说,客户们的家具,到底怎么处理呢?

这样的口头承诺,顾客们听的太多,既然李先生这边不愿多说,随后,行动员联系联系上了法人代表口中的总经理,也是自己的女婿胡先生。

胡经理说,理想之家销售的家具,是由河南省固始县的这家吴氏家具公司进行生产,因为公司资金链断裂目前无法交齐货款,工厂方面拒绝发货,这才造成了当前的局面。

之前的承诺书已经成了泡影,不知这次的承诺有几分可以相信。胡经理资金链断裂的说法是真是假呢?行动员电话联系了河南省的这家吴氏家具公司。

高女士和李女士的家具是在华夏家博会上定购的,行动员也查询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按照第四十三条规定,消费者在展销会购买商品,在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还可以向展销会的举办者要求赔偿。华夏家博会的组织方会能帮忙维权吗,行动员在市南软件园的1号楼,找到了华夏家博会的组织方,青岛华墨展览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肯定要走法律程序了,我们已经跟所有业主说过了。我们也在全力的解决这个事情,该理想之家解决的他们解决,该我们的我们不逃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