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月起换驾驶证、行驶证等交管业务 邮政网点就能办

2018-08-29 06:26 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今年9月1日起,群众办理驾驶证换证等业务可直接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办理相关手续,新证以邮寄方式送达客户手中。

据了解,9月山东邮政将在全省17市52个邮政网点开通代办交管业务,包括互联网注册面签业务、驾驶证业务、机动车业务和交通违法处理等四大类二十项业务。青岛的17个邮政网点将开通此项业务。

四大类二十项业务具体内容有:

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转入换证、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补领机动车号牌、换领机动车号牌、补领行驶证、换领行驶证、补检验合格标志、六年免检申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抵押登记、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根据代办业务推进情况,山东邮政还将结合地域特点、车辆人口分布情况、群众反馈等因素,适时增加代办网点数量,力争今年底代办网点达到500个,逐步实现全省县域及农村地区的全面覆盖。(来源:青岛早报 记者 王建亮 部分内容据济南时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