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百安居没装修完就让顾客进门购物 现场凌乱隐患大

2018-08-29 0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山东路百安居大部分区域还在装修中,环境杂乱,但已经开始试营业。

网友提供照片

28日上午,包办君来到山东路百安居,发现入口未开启使用,大门紧闭着,推不开。从外面看进去,商场里装修工人在忙碌着。出口处工作人员见到包办君,忙招呼:进来看看吧,已经开始卖东西了。  

包办君走到门口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装修味,里面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戴着口罩。虽然周围嗡嗡的装修声持续不断,但仍有消费者进入商场挑选商品。

百安居入口大门紧闭

百安居出口顾客进入卖场

包办君发现,主入口的左手区域没有装修完,地上摆满了材料,装修工人也一直在忙碌。卖场部分展示柜虽然已收拾完毕,上面摆满了商品,但都没有挂价格牌,工作人员说可以去结账的地方打价。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他们是试营业,9月8日正式营业。现在部分小物件已经开卖,而大物件货品,如瓷砖、地板一类,则需等到9月8日才开卖。

收拾完毕的展示柜 包办君拍摄画面

地上堆满了待整理的货物 包办君拍摄画面

包办君采访了正在百安居购物的李阿姨(化名)。李阿姨称她信任百安居的品牌,听说能买东西,就进来选购了,但刺鼻的装修味道,还是有些难以忍受。

除了装修味道刺鼻之外,包办君注意到,百安居并没有张贴试营业的通知、也没有提示标志。装修区和买卖区交错着在一起,正在装修的地方也未做防护栏,这让顾客购物时存在着安全隐患。

装修工人在忙碌 包办君拍摄画面

随处可见的装修材料和工具 包办君拍摄画面

百安居门外随意堆放的装修材料 包办君拍摄画面

包办君随后联系百安居负责人询问情况,但负责人不在现场。工作人员答复会及时联系包办君。截至发稿时,包办君未收到百安居的官方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