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圣瓦伦丁新情况:继承人宣布放弃继承权,顾客懵了

2018-08-03 16:51 来源:青青岛论坛
分享到:

7月20日晚,圣瓦伦丁老板胡顺兴去世。

其女儿胡燕婷作为唯一继承人发布了告各店长书,确认父亲死亡,并表示其父生前债务较多,现在是遗产管理过渡期。

7月26日,圣瓦伦丁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会在两天内给大家一个回复。

7月26日,记者探访了圣瓦伦丁闽江路店,店内一片狼藉。

7月2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闽江路店圣瓦伦丁旗下的三个品牌:圣瓦伦丁、圣特罗佩、达令BABY,都已经人去楼空。

7月30日,胡燕婷发布了放弃继承权声明,决定放弃父亲胡顺兴遗产的全部继承权。

8月2日上午,记者试图通过胡燕婷在“告各店长书”中留下的私人电话询问事件的最新进展。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记者拨打该公司官网的全国客服电话(400-605-0012),电话也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

网友称:“青岛圣瓦伦丁婚纱摄影,因他们私人原因,现拒不履行应有的责任。现在有上千名合法公民个人权益遭到侵害。

(某些内部人员问消费者额外要钱,给钱才给片)

1.负责人未出面说过任何负责话语。

2.上千人所付款项得不到应有的服务,并且得不到相应的退款补偿。

3.圣瓦伦丁某些内部人员借此机会,向受侵害者索要钱财,要不概不履行该有的责任。”

继承人放弃继承权,是否还需要承担债务?

我国《继承法》第33条第一款规定:继承遗产应当清偿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缴纳税款和清偿债务以他的遗产实际价值为限。超过遗产实际价值部分,继承人自愿偿还的不在此限。

第二款规定:继承人放弃继承的,对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可以不负偿还责任。

在这里,胡顺兴女儿胡燕婷明确表示放弃继承权,所以可以不负偿还责任。但是由于胡燕婷是胡顺兴的唯一继承人,她作为遗产的实际管理人,无论是否放弃继承,如上诉仍应将其列为被告。

换句话说,胡燕婷有义务在遗产的实际价值范围内替刘某承担偿还责任。

后续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