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查获1631名酒司机 醉酒驾驶253起

2018-08-29 14: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落幕。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啤酒节期间青岛市共查处1631名酒司机,其中酒后驾驶1378起,醉酒驾驶253起。同时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近期查处的55名酒司机及部分典型案例,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8月24日晚,市南交警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点夜查。在询问一辆小型汽车驾驶员时,车内飘出酒味,民警再三询问后,驾驶员于某某承认自己当天晚上与朋友聚会,席间喝了一杯啤酒,感觉自己意识还比较清楚,就心存侥幸驾车前往西海岸新区,没想到刚出隧道就被查获。经检测,于某某体内乙醇含量为4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目前,于某某被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青岛交警表示,酒驾、醉驾是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醉驾的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为市民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栾心龙 王雍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