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最高奖励50万元

2018-08-29 19:51 作者:陈志伟 吕栋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8月28日,2018 MTEC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的10场初赛已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10个赛区超100支项目团队将陆续参赛。获胜团队将获得由青岛蓝谷管理局提供的50万元、30万元、10万元不等的创新创业奖励资金及一系列政策支持。

据介绍,2018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链接全球海洋、健康、智能等领域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吸引领先的高校、科研机构、技术转移中心和高水平企业,征寻海洋创新技术,吸引创新创业项目在蓝谷落地。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加速训练营以及决赛。初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跨越三大洲、六个国家,在包括美国波士顿、硅谷、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慕尼黑、英国南安普顿、中国上海、济南和青岛等在内的国内外十大赛区进行。

在初赛中晋级的中外优秀团队将获得参加蓝谷加速训练营的机会。加速营以授课、面对面辅导、优秀企业创业分享和蓝谷商业机会对接等形式,给团队带来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和思维碰撞。决赛在训练营结束之后接力进行,优胜团队将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最后角逐。获胜团队在决赛后6个月内落户于青岛蓝谷,则可获得由青岛蓝谷管理局提供的50万元、30万元、10万元不等的创新创业奖励资金及一系列政策支持。

初赛的第一站,美国硅谷站的线上比赛在28日上午正式展开,网络赛历时2个小时,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28日下午,上海站线下路演比赛在COCOSPACE漕河泾创新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14个项目参赛,比赛路演现场各路高手云集,项目内容涵盖了海洋、智慧、健康三大领域。

据了解,上海站初赛结束后,将陆续举行德国慕尼黑站、深圳站、美国波士顿站、济南站、英国南安普顿站等地的线上比赛,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8月31日将在青岛站举办的线下路演比赛。随后的布雷斯特站、多伦多站的线上比赛也将陆续举行,最终至少15支优胜团队将会通过初赛进入蓝谷加速训练营,并最终晋级9月21日在青岛举行的决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