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批11处中医药特色小镇项目出炉 名单看这里

2018-08-30 06:2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新名片

青岛市公布首批11个中医药特色小镇项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海青中医药特色小镇、即墨古城中医药特色街区等首批11个中医药特色小镇(街区)建设项目正式向社会公布,中医药健康旅游服务发展再添靓丽风景。

该项目建设期为两年,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市旅游发展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建设项目所属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项目所在区市卫计局、旅游发展委(局)将分别发挥职能优势,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中医药健康旅游新名片,推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满足岛城居民日益增长的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需求。

附:青岛市首批中医药特色小镇(街区)建设项目名单

(来源:青岛日报 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肖海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