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时装周在西海岸闭幕 轮番上演18场时尚大秀

2018-08-30 21:2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的“金色花”主题专场发布秀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2018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落下了帷幕,标志着为期10天的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完美收官。

最佳新锐模特。

闭幕式进行了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颁奖仪式,隆庆祥、CIMALP(喜玛尔图)、向尚运动获得“行业推动风尚奖”;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YOUYEARN(英媛)、鳳栖梧、Caroleking(卡珞锦)获得“时尚品牌奖”; exciTING DESIG·王婷、ZEROSIGN·周丽&陈诗、VOGRAC·王学敏获得“商业潜质奖”; CHINA XU·许东豪、VIVIAN CHAN·VivianChan、JUANYU LIU·刘隽羽、Mangat·韩余获得“原创设计奖”;李娅、窦丹阳、关芷文,王浩东、李嘉辉、杨邵南等六人获得“最佳新锐模特”; CHINA XU品牌设计师许东豪获得“最佳新锐设计师”。

最佳新锐设计师

最后,伴随着中国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的“金色花”主题专场发布秀,伴随着30套时尚华服的精美展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圆满结束。

时尚秀。

据悉,青岛时装周作为全国举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时装周之一,致力于整合国内外顶级行业资源,打造东方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平台,搭建新锐设计师发展舞台,促进时尚设计与东方元素融合发展,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动能转换。本届时装周,在为期五天的舞台上,3位金顶设计师发布秀(刘薇、陈闻、李小燕),6场新锐设计师发布秀,7场企业品牌秀,2场大赛获奖作品秀,累计18场时尚大秀轮番上演,为西海岸的时尚进程,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秀。

据了解,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是由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道统公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型时尚主题系列活动,是一个契合时代背景,聚焦时尚产业,整合多方资源,立足青岛面向全国的时尚盛会。活动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组成。

发布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