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秋夜百年中山路美轮美奂 文艺小店让人流连忘返

2018-09-03 14: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秋夜时分,百年中山路的街灯亮了起来,古老的建筑与各色的灯光,相映在一起,清新,温馨,宁静,祥和……

白天的车潮人群、商街气息,在这个时候,似乎都隐去了,留下的,只有忘我流连,只有饭后的闲庭信步。走在流淌着许多青岛故事的百年老街你会发现:这条老路越来越“新潮文艺”,路两边的老店和文艺小店的装修、店内的布置和商品的种类包装都别具一格。

它们有的新潮、有的文艺、有的有故事……为了吸引游客,有的店铺门口会布置一个别致的小景观,有的会把自创的几句流行语、心灵鸡汤印在布上让人们拍照,感悟人生。

也有许多店铺把名字起得非常的小清新文艺也接地气。秋夜走在中山路上,吹着海风,品尝着劈柴院的特色小吃,流连在文艺小店里,看着人来人往,灯火阑珊,顿时让人觉得,生活,原来是如此美好。

秋夜中山路。

秋夜中山路。

秋夜中山路。

秋夜中山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