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科技部千万资金支持,青岛3项目获国合专项立项!

来源: 作者: 2017-12-25 10:58:48 字号:A- A+

记者24日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2017年度首批14个国别的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视频答辩和预算审核工作已结束。青岛市推荐入围的12个申报项目中共有3个项目获立项支持,资金总额近千万元。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是我国政府于2001年在国家层面设立的,旨在通过统筹、整合中国产学研的科技力量广泛、深入地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有效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进全人类科技进步的科技计划。此次我市入选的3个重点专项分别是“个性化定制及智慧物流(自主机器人等)的互联工厂模式研究及应用”、“基于FARAD动物性食品安全中重要有害物多联监测技术研究开发”、“生物大分子组装高效发光材料的研发”,承担单位分别是青岛海尔(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大学,合作单位来自美国和德国,合作领域涉及智能制造、农业与食品科学、新材料等领域。

据悉,我市此次立项总数位居计划单列市首位,充分展现了我市企业和科研机构在国际科技合作和交流中的“高水平”和“硬实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