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科技部刚刚公布:青岛再添19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娉 2017-12-28 21:10: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2月28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科技部刚刚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当中,青岛西海岸农高区等19家企事业单位位列其中。截至目前,青岛国家级“星创天地”总数达到30家,列副省级城市首位。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青岛新获批的19家国家级“星创天地”,以互联网+、资本拉动等理念为指导,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运行模式,通过基础配套、政策优惠、科技创新等措施,聚集一批有潜力的现代农业企业,并整合前沿技术、优秀品牌等优势作为核心引擎,推动入孵企业快速成长。

据市科技局介绍,预计经过一年的建设周期,全市30家“星创天地”将孵化创业企业或团队超过150家、创客200余人,开展创新创业活动300余场,直接带动农民脱贫致富500余户。(记者 王娉)

第二批19家星创天地名单

西海岸农高区星创天地

绿色家园星创天地

绿色硅谷星创天地

凤舞空间星创天地

在河之洲星创天地

道乐智慧创业示范园星创天地

春香秋实星创天地

红樱谷农创坊星创天地

金超越星创天地

大沽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

即发绿农星创天地

一瑞星创天地

鸡器人星创天地

海涛农林科技创业园星创天地

洪珠农机装备星创天地

腾泓循环农业星创天地

农科田园科技星创天地

东鲁生态农创星创天地

华东坤旭星创天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