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海大桥的主意也敢打 8名嫌疑人海陆配合偷钢材被刑拘

2018-09-06 06:32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下面要说的这一伙人

可谓是胆大包天!

盗窃钢材等建筑材料,

都偷到跨海大桥的工地上去了……

跨海大桥工地丢失大量钢材

8月16日凌晨两点,几个黑影出现高新区大窑渔港码头。

有人从一艘小船上往下卸货,而其他几个人则在码头上接应,往一辆小货车搬。

△货车慢慢行驶到码头

△几人在码头上往车上搬运

趁着夜色,这几个人匆匆离开的码头。而这一切都被码头上监控拍了下来。

第二天,胶州警方就接到了跨海大桥工程部的报案,称工地内有大量的建材物资丢失,包括特制钢材、钢筋、铁板、钢管等,价值超过30万元。物资被盗,给正常工期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监控锁定销赃车辆

民警经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发现一辆白色和一辆蓝色小货车非常可疑,从8月中旬起,两辆车在凌晨时段多次出出码头,上面拉载的货物很有可能就是从跨海大桥工地上盗取的赃物。

偷施工钢材卖废品 8名嫌疑人被刑拘

原来,殷某某等6人发现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工地上,晚上工人下班后,工地上没人看守,于是就萌生了去拉点废旧钢材卖钱的想法。

每次得手后,将钢材以废品的低价卖给收废品的徐某某等2人,每次作案非法获利能达到上千元。而徐某再将每斤钢材加价几毛钱后倒卖,进行销赃。

目前,殷某某、徐某某等8人已被胶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还是那句话,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