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河流变网红浴池游客爆满 村民卖拖鞋日入千元

2018-09-09 15:51 来源:星图
分享到:

这个夏天,青岛崂山区雕龙嘴社区的青龙河“火”了,成了网红“洗浴池”,每天都有无数游客前来游玩。清澈见底的河水和微型瀑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还带火了周边生意。有村民在岸边摆摊卖拖鞋,最多时每天收入1千元。(文/图 张富红)

这片网红“洗浴池”就位于山东青岛崂山王哥庄街道雕龙嘴村,其实就是当地人称呼的青龙河。河流不算长,在雨季的时候河道上游的水库水位上升,多出来的水就会顺着河道流到大海里。而到了冬天和非雨季的时候,河道可能会断流。从2017年开始,这片河道整治后,变得更加漂亮,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游玩。人们可以住在雕龙嘴村享受农家宴,闲暇的时候在这片嬉戏玩水,可谓一举两得。

也正是因为游客爆满,这里也带火了周边的生意。比如今年62岁的刘大爷就在岸边摆摊卖拖鞋等物品,最多时一天进账1千多元。但并不是每天都有这么高的收入,最少时一天能卖三、四十元。由于河道里到处都是石头,不适宜光着脚丫行走,因此拖鞋在这里特别畅销。

另外,这处河道并非正规浴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岸边就竖立着“水深危险,禁止下水”的警示标识。倘若遇到下雨天,上游的洪水会倾泻而下,人们很容易会被冲进大海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