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画家连续7年古玩城办书画展 在崂山潜心创作10年

2018-09-08 12:5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王超)2018柳华一画展9月8日至16日在青岛市昌乐路古玩城4楼举办,展览将展出画家花鸟新作和书法作品近百幅。

柳华一,1974年生于山东栖霞,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校、青岛大学美术系。先后师从王进家、张杰三、王期辰、张朋、谭国信、蓝立克、邱振亮、王绍波、王明明等名家。“2007齐鲁书画百家”中最年轻的一位。“2009年度山东籍中国书画名家诚信人物风云榜”中最年轻的一位。入选“21世纪最具收藏价值与升值潜力的中国画300家”。入编《当代艺术名家录》、《当代书画家名录》等。2007年后隐居崂山潜心作画,学佛。

柳华一已潜心在崂山创作10年,从2012年开始,柳华一每年都要在同一个地点举办自己的书画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