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干货】如何提升旅游城市品牌 ?国际大咖这样说(图)

2018-09-08 19:56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记者9月8日讯(记者 王爽 孙志文)目的地品牌是影响旅游消费者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对城市目的地品牌进行精准定位至关重要。8日上午,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围绕“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进行了主题论坛,邀请国际旅游大咖探讨如何通过品牌建设提高旅游城市的形象,创造、管理好伙伴关系,促进城市发展。

【主题演讲一】

冈萨罗·罗布拉多:城市旅游要营造身份认同

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联盟总裁在论坛中谈到,目的地品牌战略非常重要,它可以让城市吸引更多的游客。首先,城市旅游要营造身份认同,让当地文化和游客自身的文化进行邂逅,双方都获得新体验。其次,要确保游客的体验和期待相似的,原汁原味,符合当地情况。此外,我们还需了解游客想要什么样的目的地体验。同时,还需要不同平台进行精准的信息投射。

巴黎大区旅游委主任克里斯托弗·迪克洛克斯。

【主题演讲二】

克里斯托弗·迪克洛克斯:打造官方品牌展现服务

       如何打造旅游城市官方的品牌呢?巴黎大区旅游委主任克里斯托弗·迪克洛克斯表示,真正建立起自己的品牌,需要穷尽一切办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向客户展现所有能够提供的服务。在数字平台上,尽可能地提供当地所有的、完整的旅游产品的名录。同时,旅游产品必须都是经过认证的,质量有保证,体验有保证。

赫尔辛基市长沃帕维奥利·简。

     【主题演讲三】

沃帕维奥利·简:地方特色是品牌建设的核心内容

赫尔辛基市长沃帕维奥利·简认为,对于赫尔辛基来说,地方特色是城市品牌建设工作中的核心内容,让赫尔辛基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就要让游客更好地和当地的居民结合在一起,更好地联系在一起。城市不仅要满足游客的需求,也要确保不会降低对当地人的服务水准。

欧洲品牌研究院院长杰哈德·里比赛克。

【主题演讲四】

杰哈德·里比赛克:品牌可以提高经济发展

欧洲品牌研究院院长杰哈德·里比赛克表示,城市和地区是非常重要的品牌,首先,品牌的建立是通过身份认同的建立。其次,品牌现在也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趋势,最后两个很大的趋势就是信息技术和通讯方式的变化。作为关键资产,品牌可以提高经济发展,促进增长。品牌发展就是在经济进行投资,但是大家需要用新的方式来做这一点。

益普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立丰。

【主题演讲五】

刘立丰:结合当地的文化和特色设计主题旅游

益普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立丰,在论坛上发布了《2017和2018年的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如何去吸引中国的出境游客?刘立丰提出建议,旅游目的地城市最好用中文来提供相关信息拉近与中国游客的亲近感,建立自己的品牌,简化签证办理流程,结合当地的文化和特色设计主题旅游。此外,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尽自己的全力建立与中国城市之间的直航也非常重要。

参会嘉宾认真听会。

参会嘉宾认真听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