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行人无路可走 团岛路这条人行道成了驾驶员们的停车场

2018-09-10 06:5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昨天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了团岛路与瞿塘峡路路口,正如网友所说,团岛路两侧的人行道上停满了密密麻麻的车辆。马路西侧紧邻一大段围墙,大部分车辆都是骑在人行道上,与围墙只有十几厘米,甚至几厘米的距离,行人根本无法从这里过。马路东侧则是几栋住宅楼,不过由于楼下只有零星的几家商店和单位,这里的人行道也成为了不少驾驶员停车的地方。

汽车停上人行道,行人却无路可走,这样合适?可是有的车主也觉得委屈,马路西边是交警正规设置的停车位,我们是按照停车标志来停放的。

记者发现,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里,通过这个路段的行人确实不多,可是毕竟这人行道是给行人通行用的,一边是停车难,一边是行人通行难,这个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记者联系了该路段所在辖区的交警中队。

交警表示,考虑到现实因素,他们之前将靠近围墙的一侧设为了正规停车位,允许车辆停放,不过马路东侧这些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肯定属于违法停车,他们将先给这些车辆贴上违停劝离单,同时告知附近的单位和居民,不要再随意将车停在人行道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