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城宽带停网月余无人管 善后服务处理惹质疑(图)

2018-09-10 07:1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家住李沧永安路52号的戴女士,这一个半月来净为了上网的事儿操心费神呢,怎么回事儿呀?

今年4月份,戴女士花了1000多块钱,办了四年的长城宽带,没想到,刚用了三个多月,网络就连不上了。这一断网,耽误事不说,长城宽带公司的回复让戴女士很不满意。

后来戴女士找邻居们一打听,原来断网的,不止自己一家。

客服只是说故障未修复,为什么半个月了一直没有解决呢?家里的网络啥时候才能正常啊?行动员跟戴女士他们一起,来到了永平路上的长城宽带营业厅。

这个答复,跟戴女士上次来的时候,截然不同,工作人员答应可以去扯临时网线解决问题。

第二天就解决,而且可以退费。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介绍,永安路52号网路故障要想完全解决,还得看旁边大棚的改造完成时间。出了状况,为什么不跟客户通报,网络如此不稳定,又该给客户一个什么答复呢?行动员联系了长城宽带一位陈经理,陈经理表示,由于是周末,公司有关部门不上班,周一再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