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站牌!这个公交站牌有点矮 刚到小腿肚子(图)

2018-09-10 06:4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乘客查看,公交站牌的高度都会高于人的正常身高,不过昨天上午,市民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泰山路公交车站站牌高度偏低,看起来很费劲。

站牌下端离地仅30厘米 市民查看不便

上午,记者来到泰山路公交车站进行了实地测量,马路两侧的站牌架高度都在1.5米左右,每个架子上共有4块站牌,其中,最下方站牌的下沿离地面只有约30厘米。

公交回应:这是临时站牌

泰山路公交车的站牌到底为何会“矮”了一截呢?记者联系公交集团,赶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地铁施工,泰山路公交车站几经迁移,目前这个位置仍是临时站点。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这样的临时站牌是配合临时站点而设置的,但就在这个所谓的临时站点上,却建有一座崭新的候车亭。

记者:我看咱们这个站亭都已经建了还蛮新,而且这个站亭上还预留了安放站牌的橱窗,咱们这个站牌现在能挪进去吗?

刘志凯(青岛公交集团客运管理处线路管理员):候车亭不属于青岛公交集团的服务范,我们会积极联系行管部门,还有(地铁)施工方,如果(施工持续)时间长,将进候车亭,方便市民候车,如果时间短的话,考虑到市民的安全问题,所以说我们只能维持现状。(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