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出心裁的教师节礼物 青岛二中上演汉服民乐秀(图)

2018-09-10 21:2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于泓)说唱、民乐表演、诗朗诵、汉服小姐姐……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二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表演来回报一直默默付出的老师。9月10日下午,青岛二中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在校师生以及二中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庆祝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

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在典礼上谈到,每一个时代、每一项事业都需要贡献者,今天是我们向教育岗位上的贡献者表达敬意的日子。青岛二中90多年来,不断开拓进取,誉满时代,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二中人拼搏贡献,跋涉前行。老师们肩负振兴民族之使命,心怀教育兴国之夙愿,忘我工作,不断超越;二中发展历史中的每一个脚印都见证着二中人领先一步的的豪情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在此,向二中所有的贡献者致敬!

在随后的表演环节,青岛二中的同学们带来了合唱《平凡之路》、民乐合奏《桃李天下》、舞蹈《书海筑梦》,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演出。

同学们带来合唱

校长孙先亮致辞

民乐表演

诗朗诵

诗朗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