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南西北中 李沧设置五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任你选

2018-09-10 21:2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更为便捷的办理车管业务与交通违法的处理,李沧交警在辖区内分别设立了三处车管分所与五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全面的覆盖了李沧区各地域。

首先,坐落在李沧区北部,位于重庆中路958号遵义路中队院内,设有一处违章处理窗口;李沧区南部,繁华的李村商圈周边,位于京口路51号李沧交警大队本埠,设有一处违章处理窗口;李沧区西部,位于兴华路8号,设有兴华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与违章处理窗口一处;李沧区东部,位于毛杨路8号,设有广水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与违章处理窗口一处;李沧区中部,位于合川路19号,设有车管李沧分所业务大厅,并在附近的龙水路中段,设有违章处理处窗口一处。

通过合理的地点安排,大大节省了市民们办理车管业务与交通违法处理的时间,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此外,李沧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们还可以通过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或登录“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网站进行网上业务办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