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轿车占洛阳路支路 车库前成“植物园”

2018-09-12 07: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网友向包办君爆料反映,市北区洛阳路与洛阳支路交界附近,洛阳路南段延伸到滨海康城小区内的无名道路的双向停满车,居民出行困难。

包办君来到现场发现,这条路宽度原本可以容纳两辆车同时通过,但现在两边停满了车,错车困难,非常容易发生刮蹭和堵车的状况。路上有两处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长满杂草,被乱停放的车辆堵住。

blob.png

道路两边停满车辆

blob.png

停车场入口长满杂草

包办君了解到,该道路是一条无名道路,属市政道路,不属于物业的管辖范围内。包办君从滨海康城小区物业口中得知,小区车辆总数与车位的比例大约是1:0.3,车位配比严重不足,很多车主无法买到车位,只好在路边随便停车。

为尽快解决问题,包办君拨打了市北区洛阳路交警队王队长的电话,队长表示,因为路两边的小区刚建成不久,这条道路市政和交警部门还没有交接,是属于无名道路。对于无名道路,交警部门监管起来有一定难度。王队长表示,可以将其改成一条单行线,中间设置栅栏阻挡,这样乱停车的现象将会得到改善。交警大队将尽快与市政部门和物业交接,解决乱停车难通过的问题。

包办君会持续关注进展。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blob.png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