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十梅庵路边“驶没安” 填坑刻不容缓

2018-09-11 06: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网友爆料称:天泰城门前的十梅庵路上,很多古力井盖破损严重,有的下陷数十公分,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不便。特别在夜间视野较差,安全隐患尤为突出。

“挖”了坑就得填,包办君当天回复网友,立即去现场查看,并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随后有网友评论井盖为大货车压坏,另一网友指出十梅庵路有禁止大货车通行标志,但每天都有大货车畅通无阻。

blob.png

包办君在现场拍摄的破损井盖

包办君在现场看到,十梅庵路车流较大,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均有古力井盖破损、下陷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有图有真相: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十梅庵路东段比较特殊,是城阳区与李沧区的分界地带。经过一番求证,按照市政界的划分,古力盖受损路段属于城阳区。随后包办君联系了城阳区城市管理局。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收到夏庄街道市政公路部门来电,受损古力盖于9月6日上午开始修理。施工负责人表示,水泥需要时间凝固。天气良好,没有特殊情况的话,9月7日铺沥青,修复工作即可完成。

9月7日上午9:30左右,包办君再次来到受损路段,看到机动车道路上的古力盖正在修复,以下为现场施工图片: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blob.png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