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岁娃没送进幼儿园 奶奶疏忽丢了孙子 民警帮找回

2018-09-13 06:45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晚报讯 9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粗心的奶奶把4岁的孙子送到幼儿园门口就走了,没想到小孙子没进幼儿园,而是站在路边哭泣,好在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当日上午8时许,黄岛派出所110民警巡逻至崇明岛东路附近,看到一名小男孩在路边哭泣。民警下车询问,得知小男孩找不到家人了。民警耐心询问,小男孩讲不清姓名、住址和大人的联系方式。民警询问了沿街各个门店,无果后将孩子带回派出所。

为尽快找到孩子的家人,民警将孩子的照片群发到周围微信群,一方面找到附近一家幼儿园,让老师辨认。有老师认出,小男孩是幼儿园的学生,今年4岁。当天上午,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奶奶。

孩子奶奶赶到派出所后告诉民警,她把孙子送到幼儿园门口就走了,没想到孙子没进幼儿园。老人随后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