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赏岛城夜景一时疏忽丢了证 协警捡到原地等待半小时

2018-05-20 16:1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期,青岛五四广场周边的灯光秀吸引了一大批外地游客前来观赏,为了给岛城市民及外地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观看环境,交警市南大队交警放弃休息时间,全员加班加点执勤巡逻,确保周边道路交通有序、畅通。5月19日晚,五四广场周边观看灯光秀游客众多,人流、车流较大,宁夏路中队辅警王正接到指令赶到东海路南京路路口执勤巡逻。

22时许,道路上的人流和车流渐渐散去,早就过了下班时间的王正刚要回中队向领导汇报一天的工作,突然在路边发现一本驾驶证,打开一看该本驾驶证是临沂一位姓陈先生所有。考虑到失主极有可能是来青的游客,为了不让失主着急,王正第一时间通过对讲机呼叫指挥中心,通过所捡到的驾驶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的电话。

失主陈先生接到交警的电话后,激动万分,并与交警相约在东海路上等待,或许是因为对周边道路不太熟悉,30多分钟后,陈先生匆忙赶到。“真是太感谢了,我是从外地过来旅游的,想到东海路上看一看青岛晚上的灯光秀,可能是自己掏口袋的时候没注意掉了出来,幸亏咱青岛的交警捡到驾驶证,要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陈先生对于青岛交警这种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精神一再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