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青岛造”占1/4

2018-09-17 15: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23件作品在第二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山东省第二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共评出金奖10件、银奖20件、优秀奖60件,青岛市共有23件作品获奖,数量超过全省总数量的1/4,居全省领先地位。其中,金奖3件、银奖4件、优秀奖16件。

获奖的金奖作品为青岛海高设计制造有限公司设计的海尔小海贝台式洗碗机、青岛致友机电开发有限公司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东阿阿胶智能终端用户体验服务平台、青岛大数华创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医用智能婴儿床。银奖作品为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设计的“充光储”智慧车棚、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设计的ICON系列公铁两用高空作业车、青岛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海信工业设计中心设计的海信“warp gate”柜机。

据悉,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市经信委积极组织我市工业企业和设计机构参赛,并会同市工业设计协会开办专题申报培训班、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辅导筛选,共推荐123件高质量作品参赛。此次获奖的全部23件作品中,既有海洋工程、轨道交通、智能充电等首台套装备,也有家电电子、医疗器材、智能检测等新技术新产品。(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