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中师大两所附属幼儿园招生 还有这5所幼儿园等着你

2018-09-18 21:4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倍)一片区域的发展有赖于配套设施的完善,商业、交通、医疗、教育早已成为衡量一个区域发展规模的标准。俗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新兴城区的“托儿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父母的关注,因此幼儿园的配套建设也显得迫在眉睫。

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全面实施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新开工幼儿园60所、计划提供学位11520个。而今年下半年截止到目前为止,又有7所幼儿园传来利好消息,其中华中师大附属幼儿园中有两所已经开园纳生,另外5所幼儿园也都分布在近年来大热的新兴居住板块,未来将极大的提升新城区的教育配套“实力”。

中德生态园配建幼儿园

9月17日,中德生态园官网发布了中德生态园配建幼儿园的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这所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为4751.08㎡,将按9班制幼儿园规划,包括大、中、小各3个班,其中小班20-25人,中班26-30人,大班31-35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德生态园教育配套设施,提升区域宜业宜居生活品质。

海尔玫瑰兰庭配套幼儿园

该幼儿园项目目前已经竣工交付,并于9月份正式开园纳生。幼儿园位于重庆南路128号,海尔玫瑰兰庭三期地块南侧,占地面积7361㎡,总建筑面积4946.1㎡,共设12个班级,为海尔玫瑰兰庭、万科金色城品、海尔时代广场等周边区域配套建设。项目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幼教集团”,全名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青岛玫瑰兰庭幼儿园。

海尔世纪公馆配套幼儿园

该幼儿园项目目前已经竣工交付,并于9月份正式开园纳生。项目位于蚌埠路15号,海尔世纪公馆二期地块南侧,占地面积5719㎡,总建筑面积3883㎡,共设9个班级,为海尔世纪公馆、万科城、双山馨城等周边区域配套建设,项目为一幢3层教学楼,为小区配套的9班制社区幼儿园,项目同样隶属于“华中师范大学幼教集团”,全名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青岛世纪公馆幼儿园。

徐家东山中学及幼儿园

该所幼儿园位于市北区同安路49号,占地面积2.1万㎡,建筑面积1.67万㎡,规划为4层24班中学和3层9班幼儿园。项目采用绿色环保设计理念,整体采用清洁能源,风雨操场采用钢网架屋面结构,教室采用内置百叶遮阳窗等,一系列节能环保措施提升了项目绿色集约化水平,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刘家下河商品房幼儿园

据记者了解,日前,刘家下河商品房幼儿园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9457.9㎡,建设规模12712.76㎡,地上3层、地下一层。项目按15班幼儿园规划,包括活动室、寝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地下为图书资料室、厨房、餐厅等,设地下停车位50个,项目预计2019年6月竣工。

博悦兰庭幼儿园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东部广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承建,幼儿园规划9个班,可容纳270名幼儿入园,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6月完工。

据了解,博悦兰庭幼儿园规划建设教学综合楼一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教学综合楼地上楼层内设活动室兼寝室、后勤管理室、电教室、多功能活动室、行政办公室、图书室等,地下主要设置停车场、设备用房、消防水池、厨房等。项目在设计上注重丰富多样的空间体验及色彩感官体验,以满足幼儿学习、活动、玩耍等空间需求。投入使用后可满足海尔博悦兰庭、万科生态城等周边小区幼儿入学需求。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附属幼儿园

该所幼儿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花科子安置区北地块,北临珠江路,东临峨眉山路,西侧为康大风和日丽小区,整个项目总用地面积13669㎡,总建筑面积24552.78㎡,建筑形体及屋顶设计灵感源自于儿童的“折纸”游戏,赋予建筑更多的趣味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