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桃园社区旧村改造配套幼儿园养老院开建 两年后交付

2018-09-20 18:2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近日,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配建的幼儿园、养老院等项目顺利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据了解,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S6-3地块幼儿园和养老院项目均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15号。幼儿园项目建筑面积3308.31平方米,占地面积4153平方米,建筑层数为三层,计划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交付使用。该幼儿园设有9个教学班,建成后将为解决周边上王埠、东王埠、桃园、李家庵等社区及周边等小区幼儿入园需求。

养老院项目建筑面积8007.85平方米,占地面积10025平方米,建筑层数为14层,计划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交付使用。该养老院设有100个左右养老床位,建成后,将解决周边上王埠、下王埠、东王埠、桃园、李家庵等社区及周边小区如翡翠郡、翡翠赏、东方龙域、湖山美地、百通馨苑、万福山庄等老年人对养老院的迫切需求,带来很好的社会服务效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