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首届儿童演出服饰设计大赛本月启幕 快交参赛作品

2018-09-20 18:2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朱颖)备受关注的山东省首届儿童演出服饰设计展演(大赛)将于本月底在青岛举行。本次大会由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承办,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媒体创意学院视觉艺术系、青岛大学服装设计系、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协办,旨在创新少儿舞台风貌、储备行业精英人才。

9月底-11月,山东省首届儿童演出服饰设计展演(大赛)将迎来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服装设计师、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等众多参赛代表,并邀请了中戏、北影、青大的服装专业教授、以及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对赛事进行打分,通过初赛、复赛两轮甄选角逐优胜。

少儿表演图源网络。

本次大赛创新性地提供两个设计方向供参赛者选择:一个方向是“校园课本剧”服装设计组,需要根据组委会指定的课本剧目,对剧中人物进行服装设计;另一个方向是其他舞台表演服装设计,包括歌舞类服装设计、主持类服装设计、曲艺类服装设计等。

课本剧图源网络。

参赛选手需要在10月10日前,递交完整的参赛材料(报名表、设计效果图、设计说明、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参加初赛评选(其中材料纸质版需要统一邮寄给组委会,电子版效果图和《报名表》需要统一发送至组委会邮箱)。大会评审团将在10月14日前发放入围通知,进入复赛的选手需要携实物作品参加决赛。

青岛大剧院图源网络。

11月3-4日,大赛将举行决赛的现场竞技,以演出的形式进行动态展示,由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定,并将于11月10日在青岛大剧院举行颁奖晚会。了解更多细节,可联系本次大赛组委会电话专线0532-85937168、电子邮箱邮箱 qdpacenter@126.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