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敬老院莫名受伤 自己摔倒还是被踢打?

2018-09-23 07:0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民周先生说自己的老母亲被打了。

病床上的老人是张女士的婆婆,今年75岁,患有小脑萎缩,张女士和丈夫平时忙于工作,无力照看老人,因此将老人送到了颐安养老院,由于张女士的父亲也曾住过这家养老院,所以夫妻俩对其非常信任,可谁知道这场信任换来的是老人在病榻上忍受的伤痛和折磨。

市民张女士:大约9月初的时候去过一次,当时养老院负责人说是老人自己摔的,当时腿部那个肿包很硬,边缘稍微有点发紫,但其他地方没问题,包的表面有些小泡,没有外伤,比如擦伤什么的,他们说摔伤的,还是比较相信他们觉得老人是摔伤的,再过了一个星期9月9日去的时候,老人左下肢都是肿的,那块是紫的。

因为当时天热,老人穿着短裤,张女士一眼就看见了婆婆青紫的小腿,就感觉事情不对,如果是简单的摔伤怎么会在一周之内出现这么严重的恶化,第二天夫妻俩再次去看老人,却得到了一个惊人的答案。

张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能证明婆婆被打,婆婆自己又因小脑萎缩说不清事情经过,自己只得先报警,然后抓紧给老人疗伤。老人前期的医药费都是养老院垫付的,可是随着警方开始调查,对方表示不再付医药费,直到警察出结果,判定自己有过失才进行相应赔偿,张女士听到这个说法很不舒服。

由于年事已高,为了让老人少遭罪,张女士和丈夫决定让老人先接受手术。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无论是人打伤,还是意外跌倒都会造成血肿,目前无法判断具体的受伤原因。老人究竟是怎么受的伤,事情经过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记者来到了颐安养老院。

养老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老人怎么受伤的,自己确实不知情,养老院的监控并没能拍下当时的场景,但是绝对没有人打过老人,关于后期赔偿问题,一切都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双方各执一词,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