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手语日来临 青岛大学志愿者上演手语版《青岛》

2018-09-23 20: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于泓)在2018年9月23日为国际手语日来临之际,9月22日上午10点,八大关街道携手晓慧馨雨助残服务中心举办的“爱聚八大关青春志随行”聋人节志愿服务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小时候总喜欢唱那大海的歌谣,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海边的桥,小鱼山、八大关、海水浴场,美丽的风景留在心底总也忘不了……”《青岛》的旋飘扬在中山公园门口,引起群众驻足,伴随着动听的旋律,爱帮合声协会、快乐手语时间、龙鹰沙龙会、青岛大学生手语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共同手语演绎《青岛》,崇德小学、北仲路第二小学、大学路小学的孩子们也一同手舞《青岛》。

随后市南团区委“青春志随行”项目组里的海大鱼山爱心社、青大青协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近中山公园捡拾垃圾并为游人分发垃圾袋进行环保倡导;市南区文明办火种计划“遇上你遇见礼”项目组里的科大四方红十字分会、黄海学院、酒管志联的志愿者与小学生们一同手拿宣传展牌向游人推广手语并分发《青岛市文明礼仪手册》。

该活动百余人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出良好的残健共融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净化美丽环境,用自己微小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同时也展现出街道社区的良好志愿氛围和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