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融押运员路上被查 竟是二次酒驾 还穿着押运制服

2018-09-26 06:3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酒驾伤人,肇事逃逸,这可不是罚款、扣分的事了,肇事司机不仅要负担伤者的医疗费用,还可能失去自由。下面这位也是喝酒惹的祸,问题是,同样的错误犯两次,怎么就不长长记性呢!

早上6点20,交警在营海收费站拦下了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浑身酒气,让人想不到的是,他还穿着一身金融押运员的制服。

驾驶员路某交代,去年因为酒驾被暂扣驾驶证之后,他就去重新学习了科目一,可惜没有通过考试,所以目前他还没有拿回自己的驾驶证。

您看看,身为金融押运员,本来肩负着人民财产的安全,您这倒好,宿酒未消就敢开车去上班,得亏开的不是金融押运车,否则,出了事您担得起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