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青岛市区最低温度16℃ 27日夜间将有短时小阵雨

2018-09-26 09:0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秋分节气后,阴阳逆转,天气变凉的速度明显加快,未来三天青岛市区的最低温度将达到16℃左右,而郊区更是只有11℃。

根据市气象台今天早上6时发布的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间晴,东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6℃,相对湿度5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阴,27日夜间有短时小阵雨,有轻雾,南北风交替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7~18℃,郊区11~18℃,全市最高气温在23~2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