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激战正酣 新西兰队连获6个第一

2018-10-03 06:2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昨日在浮山湾进行。(周光辉 摄

本报讯 作为世界帆联五大特别赛事之一,为期4天的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昨日在浮山湾结束第三竞赛日争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赛事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在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等地驻足观看,拍照留念。风驰电掣的赛船与雄伟壮丽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交相辉映,彰显了青岛“帆船之都”和“峰会城市”的特色。这是极限帆船赛连续第八年登陆岛城,青岛就此成为与此项国际顶级赛事合作时间最长的城市。恰逢国庆假期,奥帆中心、五四广场等地人流如织,给本次赛事带来了人气。据统计,日均约有6万人次在现场观看。

昨日共进行了6轮较量,此前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的新西兰汉密尔顿华斯队火力全开,连获6个第一,因此奠定了不可撼动的领先优势。法国文化飞行队以18分之差暂居次席,由一男一女两名选手组成的青岛队则以43分位列第十。在昨日傍晚举行的每日颁奖仪式上,暂列总积分榜第四的法国飞蛙队被授予最佳表现奖,该队运动员皮埃尔5年前在青岛参赛时曾不慎左臂骨折,自强不息的他本次赛事中表现出色。(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