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刨地瓜摘葡萄看宠物大赛…龙泉采摘季游客玩嗨了

2018-10-03 05:51 作者:陈志伟 刘耀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游客展示收货的地瓜。(梁孝鹏 摄)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耀泽)国庆节期间,即墨区龙泉街道“金秋十月畅游龙泉”农产品采购季系列主题活动启动,庆祝农民丰收。

“本次活动以瑞草园和莲花山庄为主会场,春光有机果园、智博轩农场、华杰盛采摘园等20余家采摘园也将同步开园,游客可自行到各个园区、农庄采摘和购买应季水果。”龙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徐伟介绍,国庆期间,莲花山庄开园节、瑞草园“宠物选美”大赛、“点赞龙泉”打卡活动、金秋水果采购季、俞家屯农耕文化展等五大活动精彩纷呈,全方位展示生态龙泉新风貌。

游客正在采摘。(梁孝鹏 摄)

在“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参赛者齐聚即墨区龙泉街道瑞草园“选美”,游客在观看萌宠带来的欢乐盛宴后,可移步农产品展销中心,精心挑选龙泉地标特产金秋红蜜桃,还有地瓜、芋头、小米等本地农产品。

莲花山庄的开园节也独具特色。葡萄长廊下,游客围坐在摆满特色烤肉和晶莹葡萄的圆桌旁聊天、嬉闹;香肠加工车间内,游客动手参与香肠的制作,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今年街道对园区周边道路进行了全面整治,为庄园发展提供了便利,我们也进行了升级打造,建设了烧烤广场、亲子水上游项目和家庭式民宿。节假日第一天就接待了1000多人次了。”莲花山庄负责人王为国介绍。

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

“这个十月可热闹了,农产品销售和农家宴这两块收入,预计村民黄金周七天就能赚5000左右。”汪河水南村村主任修士赞说。

游客正在采摘葡萄。(梁孝鹏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泉街道依托东部片区莲花山、莲茵河山、水、湖、泉、湾等资源优势,沿莲花山、大田路、莲茵河一线,梳理整合辖区东部100余家生态农庄、18个特色农业合作社,扶持和推动瑞草生态茶文化博览园、莲花山生态农庄等加快转型,串联莲花山庄、汪南田园综合体、瑞草园等旅游景点和台子、张家庄精品示范村形成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打响“五彩莲山·生态龙泉”乡村游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