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开幕式门票开售 票价分80元150元200元三类

2018-10-03 05: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开幕式门票位置示意图。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刘文超)10月12日晚,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将在位于高新区、可容纳6万名观众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盛装启幕。本届省运会由青岛市主办,淄博市、日照市协办,这是我市时隔32年再度主办这一我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省运会开幕式将持续约125分钟,分暖场表演、开幕仪式、文体展演三个部分。文体展演的主题为《跃动新时代》,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示齐鲁健儿风貌、突出青岛特色元素”为创作宗旨,由“璀璨齐鲁”“光荣时刻”“山海之约”“阳光未来”四个篇章组成。据介绍,省运会开幕式门票的价格根据坐席区域不同分80元、150元、200元三类。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登录微信钱包、美团、大众点评、猫眼app、格瓦拉app等渠道在线购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